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 内容页

情满元宵节

发表时间:2023-02-06 09:27:00 来源:燕都晨报

为关爱辖区内的困难群体,让他们过个欢乐的节日,五一社区孝敬家风志愿服务队于2月3日在辖区内开展“情满元宵节 情暖居民心”关爱困难群体主题活动,对辖区内的未成年儿童、残疾人、空巢老人等进行走访慰问,送去元宵、节日的礼品和美好的祝福。

上午9时,12名志愿者带着元宵、小米等礼物分别来到空巢老人李蕊、李占芹等4户困难群众家中。老人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通过此次上门走访,我们对辖区未成年儿童、残疾人、空巢老人的情况更加了解,同时也增进了志愿者与居民间的感情。今后志愿服务队为残疾人、孤寡老人及其他困难群体的服务还将继续拓展和延伸,无论在生活上还是精神上都给予他们关心和照顾,真正让他们感受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志愿者说。

责任编辑:孙 文远
县区文明网: 建平文明网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朝阳市委宣传部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朝阳市文明网 辽ICP备202101223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