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 内容页

[建平县]朱碌科镇“百姓春晚”唱响幸福生活

发表时间:2023-02-01 08:52:00 来源:朝阳新闻网

    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展示新时代农民新形象,春节期间,朱碌科镇刘杖子村组织了一场由村民自导自演的春节联欢晚会。 

    此次晚会在开场舞《开门红》中缓缓拉开序幕,随后舞蹈《张灯结彩》、歌曲《灯火里的中国》《火火的中国火火的时代》、评剧《蒙嫂娘》、二人转《金猴贺新春》等多种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形式逐一上台表演,演员们精彩表演引得在场观众阵阵喝彩。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将舞台搬到了百姓的家门口,而且所有节目均由村民自编自导自演,更是为群众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沉浸式的演出、强烈的体验感,让村民深深地感受到春晚文化盛宴的魅力,营造出了热闹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赵思敏 文铭)

责任编辑:孙 文远
县区文明网: 建平文明网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朝阳市委宣传部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朝阳市文明网 辽ICP备202101223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