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 内容页

工行朝阳分行举办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 出国作战70周年专题报展

发表时间:2020-10-29 09:42: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继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日前,工行朝阳分行党委宣传部举办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专题报展”活动。

通过参观展览,该行干部员工接受了一次党史、新中国史教育,进一步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从生动的抗美援朝这段历史中感悟英雄精神,汲取奋斗力量。员工们表示“抗美援朝是一场不能忘却的伟大胜利,中国人民志愿军将士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精神,将永远激励我们发奋图强、报效祖国”。

图为“辽宁好人”“朝阳好人”等诸多荣誉称号获得者、该行优秀员工王建国通过抗美援朝专题报纸向人们宣讲英雄事迹。(来源:朝阳日报)

责任编辑:关晓东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