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 内容页

雷锋联盟爱心团队开展“端午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24 12:05: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端午节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6月21日、22日,建平县雷锋联盟爱心团队走进朱碌科镇、榆树林子镇、喀喇沁镇贫困家庭开展“端午送温暖”活动,弘扬雷锋精神。

  活动中,20余名志愿者为朱碌科镇杨杖子村10户贫困家庭及榆树林子1户贫困家庭送去爱心物资,并鼓励他们坚强生活;8名志愿者到喀喇沁镇为2户贫困家庭送去生活物资;同时,到团队帮扶的朱碌科镇贫困学生孙姝婷家中送去志愿者赠送的新旧衣物,并了解她的近况和需求。

  此次“端午节送温暖”活动共为贫困户送去白面、豆油、挂面、西瓜、衣物等价值5000多元的物资。(来源:建平文明实践) 

责任编辑:关晓东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