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 内容页

燕都街道举办文艺演出迎国庆

发表时间:2019-09-19 15:11: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近日,双塔区燕都街道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艺演出,讴歌美好生活,为祖国的生日献礼。

  整场演出由该街道各部门及所辖二其营子村、三岔口村联合举办,演员们以饱满的热情,精湛的技艺为演出献上了一个个形式多样的节目。诗朗诵《我的祖国》、《美丽朝阳赞歌》、三句半《祖国万岁》、《燕都赞歌》、歌曲《春天的故事》、《四大妈赞国庆》等节目各个精彩纷呈,不时赢得片片掌声。整场演出充分展示了燕都街道浓厚的文化氛围,唱响了蓬勃发展之歌,展望街道百姓安居乐业,祝福伟大祖国明天更好。(孟庆红 记者 孙华)

责任编辑:张曦元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