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 内容页

朝阳市税务局稽查局举行“不忘初心 凝心聚力”庆祝建党98周年气排球比赛

发表时间:2019-07-02 15:27: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为进一步强化税务干部责任担当意识,践行初心使命,凝聚团队力量,砥砺奋进前行,时值“七一”来临之际,国家税务总局朝阳市税务局稽查局举办“不忘初心 凝心聚力”庆祝建党98周年气排球比赛。

 

  赛前,市稽查局召开比赛动员会,制定比赛活动方案,积极协调各支队伍做好赛前训练工作,印制黑、白、灰、黄四色“不忘初心·税”比赛队服,充分做好场地、器械、应急保障等各项筹备工作,确保赛事取得圆满成功。

  比赛活动在6月28日早9点如期举行,开幕仪式由市稽查局副局长刘美玲同志主持。开幕仪式上,裁判员、运动员、观众组成了整齐的四色方阵。球场内国歌奏响,全员齐唱义勇军进行曲。运动员代表在开幕仪式上进行了赛前发言。最后,市稽查局局长刘娟同志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气排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市稽查局的4支党支部球队、3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激烈角逐。他们身着“不忘初心”比赛队服,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以球健身、以球会友,赛出了竞技水平,赛出了税务风采,赛出了团结友爱。比赛中,裁判公正文明评判;场外观众文明观赛、激情洋溢。比赛过程精彩纷呈,现场高潮迭起,掌声、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场上场下充分展现了市稽查局团结协作、激情拼搏、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三小时有条不紊、紧凑激烈的比赛,圆满的完成了既定赛程,最终市稽查局第四党支部球队获得第一名。

  赛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磨炼了意志,增进了友谊,更好的展现了税务稽查精神,今后一定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出色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税收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矫健飞)

责任编辑:张曦元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