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 内容页

超市里中国红飘出大年味

发表时间:2019-01-15 15:33: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装了大红灯笼、超市里红色商品琳琅满目、背景音乐放着欢乐喜庆的节日音乐……昨天,记者在朝阳大街上的一家大型超市内看到已弥漫出缕缕中国年的味道。

  一进超市地下车库,横着纵着的大红灯笼依次排开,发出柔柔的红光,使原本充满白炽灯光源的偌大空间内,一下子温暖起来。超市的扶梯两侧,挂满了猪年的年画渲染着气氛。进入超市内一看,满眼的中国红商品处在最显眼的位置,红灯笼、红对联、红福字、红包、红袜子……不一而足,一派热烈喜庆。

  家住光明街的刘大妈和老伴推着购物车,里面买的东西装得满满的。她说,买的东西不仅是这两天吃的用的,过年时的年货也已经开始陆续准备了。“今天买点这样,明天买点那样,采购时的那种心情,有点像孩子正在回家的路上,买的越全的时候,孩子也离家越近一些了。”刘大妈由衷地说。(杨柳)

责任编辑:张曦元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