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 内容页

能歌善舞样样行 居民同乐社区大舞台

发表时间:2019-01-07 09:50: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在2019年元旦即将到来之际,12月31日,龙城区海龙街道社区服务中心举行元旦文体活动,营造了社区居民迎接新年的喜庆氛围,拉近了居民之间的感情距离。

  欢快激昂的舞蹈《开门红》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舞蹈《眉飞色舞》、武术《双节棍》、演唱《黑骏马》等节目轮番上演,互动问答精彩连连,在座的所有观众都沉浸在元旦的喜悦之中。幸福的笑容展现在会场每个人脸上,台上歌声不断,台下掌声四起。歌声、掌声、欢笑声自始至终充斥了整个会场。

  海龙街道社区服务中心的医生丁伊娜告诉记者,本次活动是社区服务中心与社区居民互动的首次节庆文体活动。活动演出的节目都由社区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与居民一同排练,大家报名时也十分踊跃。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将把社区居民凝聚起来,让群众更加了解社区服务中心的工作,拉近居民之间的感情距离,促进和睦相处互帮互助的和谐关爱邻里关系。(丁佳美)

责任编辑:张曦元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