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内容页

【创建文明城市】教育公园正式向市民开放

发表时间:2022-07-06 15:27:00 来源:朝阳环境集团

教育公园位于二高东小路北小路交汇处东南角,恒屹富达小区南门对面,绿化面积1330平方米,由朝阳环境集团绿化工程公司负责施工改造,园区道路采用彩色陶瓷颗粒防滑路面,这个为市民精心打造的精品小公园目前已全部施工完毕,正式向市民开放。

    在施工过程中,绿化工程公司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将科学技术作为第一生产力,大胆采用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的“四新”技术,努力提高生产经营中科技含量,增强企业的竞争力和发展潜力。通过先进的技术设备、高科技手段来实现质量、工期、效益三大目标,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增加企业的社会知名度。与此同时,绿化工程公司加强施工人员培训工作,严格按照操作规程的内容和要求进行施工,圆满完成施工任务。

责任编辑:孙 文远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