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内容页

【文明交通】萌翻了!卡通交警“上岗”执勤 24小时助力朝阳文明交通

发表时间:2022-06-16 14:45:00 来源:朝阳交警

朝阳交警这次又有“大行动”?

一觉醒来,大街上栏护边多了好多位24小时执勤的“交警”。

这位不眠不休、敬岗敬业的“交警”是在干啥呢?

 

这就是新上线的"卡通交警"这么一位模样可爱的卡通交警形象刚一亮相就成为了主干道上的一道文明风景。

安全提示牌不仅有生动活泼的卡通形象还有“一盔一带,安全常在”、“拒绝酒驾,安全回家”等朗朗上口的标语,时刻提醒着司机和行人要文明出行。

卡通交警萌萌的表情、暖暖的微笑、可爱的大眼睛和身前的温馨提示,都吸引着广大市民的目光,通过卡通交警的24小时“上岗”执勤,筑牢交通安全“防火墙”,激发广大市民,特别是司机和行人学法、守法、用法的积极性,促进全社会共同维护良好交通秩序,为创建朝阳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孙 文远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