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内容页

孟克村加快推进富民强村建设

发表时间:2020-04-09 08:40: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近年来,孟克村加强党对农村的组织引领、思想引领和发展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快推进富民强村建设。

  全面落实“书记抓、抓书记”党建工作责任制,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创建了“为民服务全程代办”服务机制,实现为群众服务的“一站通”。坚持实施集体经营、走资产股份量化“富民强村”的发展道路,充分利用土地资源兴办企业、建立市场,盘活村集体资产,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严格执行“四议一审两公开”,广泛接受村民的监督。大力实施党员“设岗定责”活动,村内事务党员主动出谋划策,发展经济党员带头示范引导,邻里纠纷党员主动协调解决,群众建议党员及时收集反馈,文明新风党员积极倡导推行,科学技术党员带头学习运用,激活党员干部积极性。(姜强)

责任编辑:张蕾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