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内容页

桃花吐镇卫生院免费义诊活动受欢迎

发表时间:2019-11-12 09:00: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近日,桃花吐镇卫生院结合脱贫攻坚、健康扶贫活动开展了“守初心、担使命,健康扶贫免费义诊活动”,得到了当地百姓的啧啧称赞。

  据了解,双塔区桃花吐镇卫生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热情服务广大患者、为患者解除病痛为着力点,紧密结合脱贫攻坚,积极开展送医诊疗下乡健康扶贫活动。活动当日,该院聘请中医专家何英春坐诊。何英春师承卢胜春、王景超等名师,学习中医针刀治疗技术,主治腰脱、颈椎病、哮喘等疾病。当天共义诊近30名患者,对建档立卡贫困户患者诊疗费给予全免。(吕小勇 姜强)

 

 

 

责任编辑:张蕾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