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内容页

快递行业“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2019-08-28 14:37: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今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日。为了表达对祖国的真挚感情与深切热爱,朝阳市邮政管理局全面启动快递行业“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我市一线快递员积极参加祝福祖国短视频拍摄。目前,已经顺利完成宣传视频的全部拍摄与制作工作。

  8月26日,记者采访了解到,在此次短视频制作过程中,市邮政、申通、中通、韵达等品牌快递企业积极参与。为保证祝福视频拍摄与制作效果,市邮管局选取市内北塔公园、凤凰山景区、赵尚志纪念馆以及国家地质公园等具有悠久历史文化印记、承载厚重爱国情怀的地点为背景。在这里,基层快递行业工作者诉说着他们对祖国的美好祝愿,表达着对快递行业的深厚感情和热爱。

  据介绍,在后续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推进中,市邮管局还将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在行业内组织全民阅读,传唱讴歌党和祖国的优秀歌曲,深入企业讲党课,围绕70年来朝阳市的历史变革、近年来快递行业的蓬勃发展态势进行主题宣讲等,引导全行业基层从业者共抒爱国情怀、共话祖国新貌,增强爱国情感、弘扬民族精神,进一步激发朝阳快递人服务百姓、敬业奉献的热情。(丁佳美)

责任编辑:张曦元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