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内容页

整治朝阳大街广告乱象大型广告布被强拆

发表时间:2019-08-28 14:20: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昨天下午,位于市政府门前人行步道上的广告橱窗上贴的大型广告布被依法强拆。路过的市民看执法人员拆除这个花花绿绿的广告,不由感叹“太影响市容了,确实该拆”!

  在拆除现场,记者看到,一个约20平方米的广告橱窗矗立在人行步道上的绿地内,东西两面都贴着广告布。执法人员正将贴上不久的广告布一点点撕下。“这个大型广告牌子立在那里,就像是一堵墙,把城市的路面给隔开了,看着让人心里发堵。”一位路人如是说。

据执法人员介绍,这个广告橱窗已属于“超期股役”。在拆除上面广告布的基础上,下步还将向相关责任人下达催告书并进行公告,如果其不能自行拆除的话,执法人员将进行强制拆除。

  拆除完该处广告布后,执法人员对朝阳大街围栏上的广告、路边石附近的一些广告板和地下商业街出入口处的广告进行了强拆。

  据了解,自城区广告整治行动开展以来,朝阳大街上已有多处墙体广告、企业标识等自行进行了拆除。(杨柳)

责任编辑:张曦元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