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内容页

北票市税务局开展“红色八月”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19-08-14 14:55: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近日,北票市税务局通过开展“不忘初心铸军魂,牢记使命争先锋”系列活动,向“军转干部”表达慰问之情,感谢他们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默默地为国家安宁、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

  军转干部志愿服务慰问帮扶村退伍老兵。在建军92周年之际,北票市税务局党委组织张金龙、许晓梅等5名军转干部职工组成志愿服务队,开展“庆八一”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服务队来到北票市税务局定点帮扶的马友营乡平房村,为退伍老兵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5名军转干部职工与老人一起回忆军旅生涯,拉家常,干农活,同时详细了解老人家庭生活和身体情况,仔细查看了扶贫手册,了解老人的现实需求,帮助他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在党委成员、副局长的带领下,军转干部一行20余人来到北票武装部走访慰问全体官兵,并送去了节日慰问品。税务干部职工祝全体官兵节日快乐,感谢全体官兵长期以来为维护地区稳定和谐、保障地方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做出的贡献。同时,通过座谈交流、参观党建活动室,开展了庆“八一”“军税杯”乒乓球友谊赛等方式共庆“八一”。

  全局干部职工还共同观看了《建国大业》这部影片,重温了历史的同时,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的爱国情怀,把理想信念的火种、红色传统的基因一代代传下去,把革命先辈的伟大革命精神化作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该局全体干部职工分两个批次到南八家乡基地开展军训活动,内容主要包括体能训练、队列会操等。该局党委书记表示,随着形势的发展,基层干部不断面临新任务和新挑战,要做到与时俱进,高标准履行职责,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就不仅要对干部进行理论知识和业务能力的培训,还要加强对干部思想、意志、纪律、作风以及体能的培训,全方位提高干部队伍的综合能力素质,发扬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品质,认清责任,找准定位,有所作为,在推动税收事业发展中再立新功。(白利锋 国江)

责任编辑:张曦元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