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内容页

朝阳县图书馆展览活动进乡村

发表时间:2019-08-12 09:25: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近日,朝阳县图书馆、国营贾家店农场围绕“党建”“以好家风促乡风文明建设”“乡风文明促乡村振兴”三个主题,联合举办了图片展览活动,致力乡风文明的营造和建设。

  此次展览,图书馆制作了《学榜样 践初心 记使命 勇担当》《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的历史沿革》《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传承良好家风家训》《立家规 传家训树家风》《乡风文明:为乡村振兴注入文明力量》等内容的展板,在朝阳县国营贾家店农场场部及各个分场进行展出。展板内容全方位解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多角度诠释乡风文明的精神风貌,深挖传统文化,梳理精神内核,将传统家风家训与乡风文明建设有机融合,营造淳朴乐观、积极向上的社会氛围,受到广大场工的欢迎。(曹利国)

责任编辑:张曦元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