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内容页

书法剪纸摄影作品展献礼国庆

发表时间:2019-07-22 09:25: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7月19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法、剪纸、摄影作品展在市群众艺术馆展览大厅拉开展幕。本次展览由市社科联、市妇联、市群众艺术馆、朝阳市方德女子学校共同举办,通过展览活动更加坚定文化自信,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进一步提升女性文化素养。

  本次书画、摄影、剪纸作品展共收集师生作品370幅,其中书法作品101幅、剪纸作品108幅、摄影作品161幅。在此基础上,挑选出170幅优秀作品参加展出。这些作品的展出,不仅是对学习的检验,同时还是对心灵的洗礼。作者通过作品创作表达对家乡和祖国的热爱,对时光的珍惜,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体会爱与美的真谛。(肖景昕)

责任编辑:张曦元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