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内容页

北票市南八家子乡打造特色党建文化品牌

发表时间:2019-07-18 14:50: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北票市南八家子乡党委打造特色党建文化品牌,利用闲置林地打造了一处以宣传身边“红色事迹”为主要内容的“好人园”,使之成为了一处集教育、休闲、观光为一体的党建教育培训基地。

  “好人园”主要以红村老支部书记、《红村激浪》党建纪念馆主人公王文志同志的事迹为引领,集中展示近年来南八家子乡评选出的21位“身边好人”的风采,营造了崇德向善深厚氛围。“

  好人园”占地20亩,投资35万元,园内修建仿古围墙2 0 0延长米,围栏300延长米,休闲广场500平方米,党建宣传牌20副,栽植树木300棵,花草1万余株。党员群众捐赠石碾10套、石磨20套,设立文化石20块。园内配有广播设备,循环宣传好人事迹、红色故事,播放红歌,传承红色文化。

  “好人园”的建成,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南八家子乡党员干部群众的新精神新风尚,歌颂了干部群众在新农村建设过程中的担当作为和拼搏进取精神。目前,已接待域内外参观学习人员1万余人次。(解永军 伟杰)

责任编辑:张曦元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