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内容页

朝阳市税务局稽查局“稽查精神”——党建文化长廊落成

发表时间:2019-06-03 14:41: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国家税务总局朝阳市税务局稽查局年初启动“稽查精神”计划,以党建为引领,打造专属于市局稽查局的特色和品牌,此项计划致力于擎起稽查局精神旗帜,寻找税务稽查灵魂内核,凝聚稽查干部精神,锻造召之即来、来之即战、战之即胜的蓝色铁军,为朝阳税收事业提供有力保障,促进纳税人税法遵从度。

 

  经过两个月的构思、设计,稽查干部数易其稿,“稽查精神”文化长廊落成,稽查精神以利剑精神为引领,以战斗精神为根本,深度诠释中国税务精神。文化长廊包括四个部分:信仰系列以习总书记的讲话科学地阐释为什么要坚定理想信念、如何坚定理想信念、理想信念面向社会开展的要求;风貌系列从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开始,即国家税务总局朝阳市税务局稽查局挂牌仪式开始,记录市局稽查局成长的点点滴滴、稽查干部的雄姿英发;文化系列展示多才多艺的稽查干部的书法作品、摄影作品;廉政系列将习总书记经典讲话、《论语》《省心录》《诫子书》等古语名言作为警句警示教育稽查干部。

 

  文化长廊落成后,稽查干部纷纷表示走廊焕然一新,从四个系列感受到了“稽查精神”的感染力及号召力,稽查干部以高昂的精神状态、勇立潮头的劲头、过硬的业务能力展示稽查精神的独特内涵。(郭骁)

责任编辑:张曦元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