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文明播报 > 内容页

致全市环卫工人的一封信

发表时间:2023-10-26 09:12:00 来源:朝阳发布

全市环卫工人朋友们:

在朝阳市第十个环卫工人节来临之际,市委、市政府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向长期关心、支持和理解环卫事业的环卫工人家属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诚挚的感谢!

环卫事业关系千家万户的生活品质,关乎城市文明和形象。环卫工人是光荣的劳动者,更是城市的美容师。你们是这座城市最早醒来的人,一年四季历经严寒酷暑,365天始终披星戴月,用勤劳的双手维护着城市洁净,用辛勤的汗水浇灌着文明之花,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特别是我市在举办辽宁省龙舟比赛、首届化石文化旅游节、首届马拉松、“共圆三燕梦、七彩耀朝阳”焰火晚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级森林城市等一系列大型活动中,在应对强降雨、暴风雪等极端天气过程中,你们始终坚守岗位、忠于职守、尽心尽责,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劳动之美,“环卫橙”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更为朝阳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提供了强大助力。市委、市政府感谢你们!全市人民感谢你们!

当前,我市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9·7”重要讲话精神,奋力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全力建设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先导区,积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一座彰显文明、传承文化、体现绿色的现代化城市,离不开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希望你们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精益求精、埋头苦干,把城市装扮得更加美丽。希望全体市民积极行动起来,尊重环卫工作者的劳动,感恩环卫工作者的付出,自觉维护公共环境卫生秩序,齐心协力,共同建设整洁、有序、安全的幸福美丽家园,为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提供良好的市容环境。

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环卫事业,不断加大经费投入,加强环卫设施建设,努力为广大环卫工人的工作和生活创造更好的条件,进一步营造尊重环卫劳动、理解环卫工人、爱护环卫成果的社会氛围。

衷心祝愿全市广大环卫工作者节日愉快、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朝阳市委  朝阳市人民政府

2023年10月26日

责任编辑:孙 文远
县区文明网: 建平文明网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朝阳市委宣传部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朝阳市文明网 辽ICP备202101223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