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文明播报 > 内容页

奎德素镇志愿者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1-01-22 13:32: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人人都是志愿者。近日,奎德素镇志愿者纷纷主动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

  志愿者通过电话询问、大喇叭宣讲、发放张贴疫情防控倡议书、悬挂宣传标语等多种形式,普及疫情防控科学知识,引导辖区群众提高防控意识,引导广大群众科学预防,不信谣、不传谣,做好“一戴、二少、三勤、四查”,全力以赴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村民群众身边构筑起了防控疫情的一道坚固防线,成为时刻守护在群众身边一抹抹鲜艳的“志愿红”。

  “作为一名志愿者,能够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引导更多人知道疫情风险随时随地存在,常态化防控容不得半点松懈,我倍感荣幸!”志愿者曲飞宇说。(来源:朝阳日报)

责任编辑:关晓东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