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文明播报 > 内容页

我市志愿者积极参与疫情防控

发表时间:2021-01-22 13:29: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在市文明办带领下,我市孝行天下文化传播中心志愿服务队、阳光爱心志愿者团队、双塔区红十字会志愿者博爱之家、朝阳市生态环境局环保志愿服务队等十多支志愿服务队,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这些志愿者冒着严寒,深入街道、社区、楼院,张贴宣传疫情防控公告,用大喇叭进行宣讲疫情防控。双塔区光明街道老旧小区集中,防控任务比较繁重。孝行天下文化传播中心志愿服务队和阳光爱心志愿者团队抽调38名志愿者,在光明街道6个社区,每天反复宣传巡查,营造了良好的疫情防控氛围。在志愿者队伍中,有一个叫肖佳悦的小志愿者,是双塔区珠江路小学二年级学生,别看她年龄小,做志愿者时间挺长,自从她会走路,就跟着妈妈李春华一起做公益。肖佳悦拿着大喇叭,走在队伍最前边,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

  市文明办相关领导表示,我市志愿者默默无闻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为百姓解难、为政府分忧,值得肯定和尊敬。(来源:燕都晨报)

责任编辑:关晓东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