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文明播报 > 内容页

爱心团队寒冬送温暖

发表时间:2021-01-20 09:08: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在春节来临之际,魏国升志愿者爱心服务队川跃支队一行人员,冒着严寒,带着价值近7000元的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到孙家湾镇8个行政村的二十户残疾人贫困户逐一进行走访慰问,奉献爱心。

  每入一户,志愿者都详细摸底,了解残疾人的创业所需,并根据每户残疾人的不同情况,制定一户一政策的具体帮扶措施。据了解,下一步,志愿团队将对有劳动能力的残疾人安排免费技能培训,结业后帮助他们安置就业。对于不方便出行的残疾人,将帮助他们发展居家养殖和手工编织项目,通过授人以渔的形式增强残疾人就业技能,增加残疾人家庭收入,以此解决残疾人贫困户的根本问题。(来源:朝阳日报)

责任编辑:关晓东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