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文明播报 > 内容页

凌源市文化社区志愿服务队 多种形式助力疫情防控

发表时间:2021-01-08 11:50: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文化社区志愿服务队多措并举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社会稳定。

  社区志愿服务队在辖区内各小区的各个单元门口和显眼位置张贴宣传单,并发放给居民。在辖区显眼位置悬挂宣传条幅,提高居民防控意识,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共发放宣传单500余份,悬挂宣传条幅7条;为辖区内的药店、餐饮及娱乐场所发放辽事通健康码和通行码,并发放餐饮、娱乐场所告知书。截至目前,共发放健康码和通行码各440份;利用音响,开展防疫宣传,提高群众自我防护意识。社区的办公场所每天消毒通风,并设立测温登记处,对来社区办事的每一位居民进行登记和扫码测温;利用网格微信群及时推送防控知识和对重点地区来凌返凌人员最新管控信息,并及时解答居民有关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

责任编辑:关晓东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