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文明播报 > 内容页

市委统战部 开展扶贫日系列帮扶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19 09:50: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10月15日,市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来到结对帮扶的喀左县东哨镇,开展爱心捐赠、义诊咨询、结对帮扶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

  市委统战部携手辽宁省爱心志愿者协会开展捐赠活动,将5万套爱心棉衣和2.4万双鞋送到贫困户手中,让他们温暖过冬。此次捐赠活动是在市委统战部的领导下,市知联会、新联会积极争取的结果,省爱心志愿者协会的爱心义举受到村民的一致好评。在党外人士组成的义诊咨询活动现场,前来看病咨询的村民群众络绎不绝。医疗专家免费为当地群众检查身体,还耐心解答就诊群众的健康问题、普及健康知识。据统计,活动当日受益村民60余人次,累计发放免费药品20余种。

  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员干部还分组到贫困户家中走访,详细了解贫困户身体健康、生活生产、扶贫政策落实、目前所面临的困难等情况,及时向他们传达党和政府的扶贫新政策、新措施。同时,党员干部们还认真填写帮扶手册,与贫困群众共同谋划脱贫计划,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助力乡村振兴出谋划策、凝聚统战力量。(来源:朝阳日报)

责任编辑:关晓东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