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文明播报 > 内容页

我市开展第30个全国助残日公益活动

发表时间:2020-05-19 10:03: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倡导扶残助残良好风尚,营造文明进步社会环境。5月17日上午,在中共朝阳市委统战部的号召下,龙城区残联、龙城区新联会携手海龙社区医院共同开展了第30个全国助残日公益活动,为残疾人朋友免费体检。此次活动得到了市残联、市新联会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

  5月17日是第30个全国助残日,主题是“助残脱贫 决胜小康”,旨在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加快推进残疾人脱贫攻坚、实现残疾人共奔小康的目标。活动现场,海龙社区医院为残疾人朋友准备了价值400多元的体检套餐,医护人员热情接待,或搀扶、或推车,并细心指引、告知相关体检注意事项。朝阳市青联常委、市音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姜姿羽倾情献歌,表达美好祝福。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对残疾人朋友的关心和爱护,赢得了参加体检的残疾人及家属的肯定和好评。(来源:燕都晨报)

责任编辑:关晓东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