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文明播报 > 内容页

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参与 “爱心认领”消费扶贫活动倡议书

发表时间:2020-05-15 10:55: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鼓励引导社会各界广泛关注脱贫攻坚,积极参与“爱心认领”消费扶贫活动,助推我市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胜利,特提出如下倡议:

  全市各级群团组织行动起来。各级群团组织应充分发挥在各自领域的影响力,不断创新工作举措,深入挖掘自身潜力,组织动员所联系的各级志愿服务队、劳动模范、青年标兵、巾帼标兵、民营企业家、科技工作者、社科工作者、文学艺术工作者、残疾人志愿者、爱国华侨、红十字志愿者等社会力量,积极参与认领贫困地区“爱心认领”项目以及产品,努力为贫困群众农产品进入市场搭建平台、畅通渠道、提供指导,切实在优化农业产业结构、提升农产品质量、提升品牌效应等方面献计献策。

  全市各界爱心人士行动起来。扶贫帮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患难相扶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望各界爱心人士踊跃参与到“爱心认领”消费扶贫的行列中来,积极当好“爱心认领”活动的宣传员,将相关信息分享到朋友圈、微信群,发动和激励更多的人参与到消费扶贫行动中来,共同推动并逐步形成良好的社会氛围。望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当好“爱心认领”活动的实践者,积极认领贫困村、贫困户爱心项目,在获得绿色放心农产品的同时,又能给全市广大贫困群众送去实实在在的关爱,为全市脱贫攻坚事业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全市新闻媒体行动起来。观念一变天地宽,宣传资源力量大,广大新闻媒体应转变思路、勇于创新,既做好“爱心认领”的宣传,又通过宣传促进“爱心认领”,把宣传资源转化为营销手段、转化为经济效益的“武器”。应当顺应群众追求吃得好、吃得健康的消费理念,紧扣“爱心认领”农产品绿色优质的核心竞争力,积极发出特色优势项目产品的好声音,展示特色优势项目产品的好形象,推动“爱心认领”农业成为一种新的社会风尚。

  消费有情,爱心无价;涓涓细流,汇聚成海。我们坚信,在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下,我们一定能够掀起“爱心认领”消费扶贫的热潮,增强全市贫困地区、贫困群众依靠自身劳动实现脱贫致富的信心,帮助贫困群众早日共奔小康,过上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有认领、认购帮扶项目需求的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民间组织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可联系下方单位人员。

  市文明办联系人: 孙文远 电话:0421-3936363

 

责任编辑:张蕾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