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文明播报 > 内容页

朝阳市成立首家患者书吧!

发表时间:2020-04-26 09:16: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2020年4月22日,患者在书吧里读书。当日,辽宁省朝阳市图书馆在朝阳显微外科医院成立该市首家患者书吧,方便患者借阅读书,迎接世界读书日的到来。

 

 

 

 

 

  书吧里既有患者就医指南,也有政治、经济、文化、生活等824册各方面书籍,成为患者了解知识,慰藉心灵的好地方。

  据悉,该患者书吧是朝阳市图书馆在我市设立的第67家图书流通站。(来源:朝阳日报)

 

责任编辑:张蕾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