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文明播报 > 内容页

市文明办组织志愿者参加朝阳市第32个爱国卫生月启动仪式

发表时间:2020-04-13 09:27: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4月12日,市文明办组织魏国升志愿者爱心服务队120名志愿者队伍全程参加“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朝阳市第32个爱国卫生月启动仪式。市长谢卫东宣布朝阳市爱国卫生月活动正式启动,并同常务副市长牛殿祥、副市长黄丽颖按动启动球。朝阳市卫健委主任及其他爱卫会成员单位相关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团队秘书长赵宾代表广大志愿者发出了《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倡议书》,爱国卫生人人受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倡议大家:爱国爱家,守望相助;人人动手,美好家园;摒弃陋习,预防疾病;健康生活,美好未来。

  魏国升志愿者爱心服务队自2018年4月11日正式注册登记以来,积极践行新时代志愿精神,扎实做好志愿服务,切实为有需要的群众解难题渡难关,得到社会各界以及广大市民的肯定和认可。特别是团队不断规范队伍建设,提升团队管理水平,打造团队志愿服务示范项目,志愿队伍不断扩大,志愿者人数不断增加,在扶贫帮困,扶老助残,助力脱贫攻坚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特别是疫情发生期间,团队第一时间发出倡议并积极组织广大志愿者为一线防疫人员捐款捐赠防疫物资,各方面工作得到市委市政府、市委宣传部和市文明办、市残联等部门的高度认可,为团队更好发展注入了动力。

  爱卫月活动期间,魏国升志愿者爱心服务队全体志愿者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爱卫优良传统,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共创文明城市,共建美好家园,共享健康朝阳!

责任编辑:张蕾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