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文明播报 > 内容页

朝阳联通公司为心悦老年公寓架起亲情交流桥梁

发表时间:2020-03-27 11:03: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真的是太感谢联通公司了!疫情期间实行封闭管理,不能回家,和家人也不能见面。联通公司给免费安装了宽带,有了wifi,我们就能随时视频连线聊天啦,就跟见了面一样。是联通公司为我们架起了亲情交流的爱心桥梁!”双塔区心悦爱心老年公寓老人、员工感激地说。

    双塔区心悦爱心老年公寓是朝阳乃至辽西地区规模较大的一家医养结合的养老机构,现有养员320名,工作人员60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该公寓实行了封闭管理,无论老人还是工作人员里不出、外不进。得知该公寓未安装宽带,没有wifi,为了让老人、员工与家人能在特殊时期视频见面,中国联通公司朝阳分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决定免费为公寓安装无线网络。联通公司积极与公寓方面接洽,深入了解用户需求,制订了切实可行的施工方案。3月上旬,接到老年公寓申请,联通公司装维人员进驻施工,在当天就完成了组网工作。此次施工共投入1.5万余元,使心悦爱心老年公寓10层楼、220个房间实现了无线网络覆盖,满足了320位老人、60名员工的日常互联网使用需求,赢得了老人、员工及家属的一致好评。(杜才)

责任编辑:张蕾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