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文明播报 > 内容页

春暖花开英雄回家

发表时间:2020-03-23 17:02: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白衣执甲,逆行出征。春分时节,英雄凯旋!

   3月20日,由韩永艳、李智慧、宁雪娇、吴艳华4位医护人员组成的朝阳市第一批援鄂医疗队平安归来。他们在武汉蔡甸区人民医院和蔡甸区济台医院与病毒搏斗了54天,用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大爱精神谱写了一首可歌可泣的抗疫赞歌。

   别时飞雪、归来春风!全市人民用最高礼遇向英雄致敬。市交警支队铁骑中队20名队员组成礼宾车队为白衣战士护航,全程警车带道,全线绿灯放行,所过之处,全体警务人员向白衣战士敬礼致敬。隔离酒店外,闻讯而来的市民手持鲜花与条幅欢呼:欢迎英雄凯旋。市委、市政府在隔离酒店举行欢迎仪式。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蹇彪,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卫东代表全市340万人民向4名医护人员表示感谢与慰问。

   目前,我市还有41名援鄂医护人员即将分批返程,让我们共同期盼全体英雄回家!(

文/本报记者 王甲卓 图/柴国义 任兴军 迟永亮 日报记者 林建军 张大为 王楠)
责任编辑:张蕾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