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文明播报 > 内容页

昆仑书店为前线医护人员捐赠近5万元书卡

发表时间:2020-03-18 08:54: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3月16日,市红十字会又迎来暖心的一幕。我市昆仑书店通过红十字会定向为驰援武汉和赴锦州参与救治工作的朝阳市医护人员捐赠价值4.9万元的书卡,以此向奋战在疫情防控救治前线的医务工作者致敬。

  据市卫健委介绍,目前全市有49名医护人员驰援武汉和赴锦州参与新冠肺炎患者救治工作。面对突发的疫情,他们第一时间响应号召、义无反顾,奔赴前线日夜奋战、不畏生死,展现出了救死扶伤、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我市一些爱心企业、单位以及个人积极支持,纷纷为他们无偿捐赠物资,做好后方保障。“他们远离家人、远离子女,将危险留给自己,无愧于新时代‘最可爱的人’称号。我每天都被白衣战士的奉献精神感动着,我要为他们做点什么,尽一份绵薄之力,来代表我对他们的崇高敬意。”昆仑书店经理单守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此次,昆仑书店向49名前线医护人员,每人赠送1000元书卡,供他们挑选自己喜欢的书籍。下步由市卫健委负责书卡发放工作,确保发放及时到位。据了解,在疫情发生后,市红十字会开始接受社会捐款的第一批人员名单中,昆仑书店党支部就拿出2000元,支持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单守利希望,能带动更多的爱心企业、人士加入进来,关心关爱前线医护人员,弘扬和传递社会正能量。(马隽)

责任编辑:张蕾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