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文明播报 > 内容页

我市举行向疫情防治一线捐赠防疫物资仪式

发表时间:2020-03-18 08:53: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3月17日,我市向武汉雷神山医院等新冠肺炎疫情防治一线捐赠防疫物资仪式在朝阳佛瑞达科技有限公司举行。辽宁省国家新型原材料基地建设工程中心副主任陈绍宏,副市长、龙城区委书记邱廷彦出席仪式。

  一大早,朝阳佛瑞达科技有限公司厂区院内便响起高昂的音乐,多辆满载由朝阳佛瑞达研发生产的高隔离(特级)医疗废物专用袋的货车整装待发---仪式结束后,这些价值100多万元的高隔离(特级)医疗废物专用袋将启运驰援武汉雷神山医院、辽宁省内三大集中救治中心和辽宁省人民医院,正式投入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

  据悉,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朝阳佛瑞达充分发挥企业在高科技包装材料设计研发、生产等方面的优势,全速推出高隔离(特级)医疗废物专用袋,其高隔离性能为普通医用塑料包装袋的2000倍,可广泛使用于疫情防治一线,专门用于医疗废物中病毒对外界二次污染的防控。

  仪式上,出席领导对朝阳佛瑞达科技有限公司专心进行高科技产品研发和勇担社会责任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呼吁企业和社会各界积极向朝阳佛瑞达学习,发挥优势、攻坚克难,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动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应有贡献。(李海龙)

责任编辑:张蕾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