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文明播报 > 内容页

市直机关党员积极捐款 支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发表时间:2020-03-16 10:07: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心手相牵,守望相助。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党组织关系在市直机关的党员,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号召发出后,广大党员纷纷解囊,积极开展自愿捐款,参加捐款的7064名党员,共捐款734770元,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朝阳市直机关各单位立即行动起来,全力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27日,按照《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市直机关工委向机关全体党员发出号召,动员广大党员积极捐款,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爱心。

  募捐活动坚持个人自愿,通过微信、支付宝、银行卡转账等途径开展。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机关党员干部慷慨解囊,踊跃捐款,涓涓细水汇入抗疫洪流,奏响了“携手同心、守望相助”的时代凯歌。截止3月11日,共有7064名党员参加捐款,占机关党员总数的95.5%,捐款总计734770元,其中有36名党员领导干部捐款1000元以上,17名党员干部捐款800元,127名党员捐款500元。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市总工会退休老党员李增山个人捐款10000元,退役军人事务局退休干部杨文家捐款3000元,离休干部赵松园个人捐款3000元。一份份爱心汇聚暖流,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力所能及奉献爱心,凝聚起同舟共济、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曹秋卉)

责任编辑:于文慧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