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文明播报 > 内容页

园林绿化养护井然有序

发表时间:2020-03-12 08:56: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寒冬离去,树木萌芽养护的好时期也随之到来。春灌、施肥、修剪……为确保城区所有公园、绿地苗木的正常生长,连日来,在城区绿化带上,园林绿化工人忙碌的身影随处可见。

  日前,环境集团绿化公司抢抓天气转暖的时机,对城区的绿化苗木全面开展春灌、施肥、修剪、病虫害防治等春季绿化养护管理工作。自2月26日春灌开始,绿化公司每天对沿街主路两侧绿化带、城区所有公园、绿地进行环境卫生清理,“挖土圈坑”,浇灌返青水。截至3月8日,公司共完成修整树坑19744个,清理垃圾226.6立方米,拆除架杆12620根,绑架杆698根。施工范围包括全市公园、绿地、街路两侧。

  据介绍,今年,环境集团将对全市城区沿街绿化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建立台账,按计划对树木进行补植,部分改造路段道路两侧绿化与市政工程施工同步进行。(张家菡)

责任编辑:于文慧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