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文明播报 > 内容页

400名机关党员干部职工 下沉街道开展疫情防控巡查工作

发表时间:2020-03-02 10:08: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按照市委、市政府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安排部署,针对经营场所多,从业人员多,特别是省外返回人员监管难的问题,日前,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决定抽调部分市直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职工,下沉到双塔区各街道开展疫情防控巡查工作。

  2月28日下午,各有关单位抽调的400名党员干部职工,已经按通知要求到所规定的街道报道,由街道统一安排。在具体工作中,下沉街道的党员干部职工必须服从街道的统一指挥、统一调度,及时加入疫情防控巡查工作队伍,尽快开展工作。其间,积极配合所负责街道,对除餐饮业外的服务业企业疫情防控情况开展巡查,巡查内容由街道安排,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及时进行整改纠正。

  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对参加本次下沉街道开展疫情防控巡查工作的单位和人员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各有关单位要充分认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巡查工作的重要意义,抽调讲政治、顾大局、勇担当、善作为、有经验的党员干部职工到街道开展巡查工作,确保抽调人数、做好后勤保障。二要自我要求从严。所有抽调的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克服困难、严守纪律,严肃认真、不折不扣地做好疫情防控巡查工作,切实发挥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的模范带头作用。三要做好自我防护。抽调巡查的党员干部职工要了解防疫基本知识、学会自我保护,上岗人员一律佩戴口罩,做好示范,当好表率。

  为确保见到实效,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将对抽调巡查的党员干部职工工作情况进行跟踪检查,发现问题严肃处理。(刘勇)

责任编辑:于文慧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