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文明播报 > 内容页

爱心企业捐款百余万 助力湖北战“疫”一线

发表时间:2020-02-28 10:52: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行动是最好的语言。近日,爱心企业朝阳浪马轮胎有限责任公司及员工同心防疫,为湖北捐款114万余元及大量防疫物资,用最朴实的行动为湖北加油,为中国助力。

  朝阳浪马轮胎有限责任公司是从事全钢丝载重汽车子午线轮胎生产企业,成立于2003年1月,现有员工2000多人,产品远销到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国内外市场有良好信誉。在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维护产业良性运营同时,浪马轮胎利用公司国际贸易网络,积极筹备物资支援一线,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在这场全民抗击新冠肺炎的战疫中,2月24日,浪马公司捐款100万元,公司员工自发捐款14万余元,并第一时间将爱心捐款全部汇入龙城区红十字会账户。同时,还捐助价值30余万元的医用口罩等防疫物资,已陆续发货,驰援武汉。

  “作为企业员工,我们有责任为战胜疫情贡献力量。”一位浪马轮胎的员工表示,公司还将继续采购各类防疫物资,竭尽所能助力湖北一线,助力战“疫”早日胜利。(张家菡)

责任编辑:于文慧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