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文明播报 > 内容页

交警战“疫”一线民众爱心如潮

发表时间:2020-02-28 10:06: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我市交警部门全体警员全部下沉到一线,昼夜中不畏风雪严寒,忠实履行职责,护卫安全防线,让广大市民感动不已。连日来,众多社会爱心人士和企业团体纷纷解囊捐赠物资,把如潮的爱心送到交警部门。

  2月22日,在朝阳北站高速防控新冠病毒检查站,一辆私家车突然驶来停在站前。三名群众从车上迅速搬下十箱牛奶放到检查站,然后上车就走。执勤交警见状赶紧追问好心人姓名。但他们只是说了一声:“你们辛苦了”,就启动车辆匆匆离开。

  “非常感谢众多爱心人士对我们的关心爱护。可以说,每次捐赠都给我们带来无限的感动和温暖。有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广大人民群众的鼎力支持,我们一定不负众望,全身心努力工作,直至战胜疫情。”昨日上午,市交警支队一名工作人员感动地说,这期间,他们还先后收到来自社会各界捐赠的许多方便面、矿泉水、医用酒精、防护口罩等物资,给奋战在一线的交警提供了有力的物资和生活保障,让交警们特别暖心。

  另据交警支队警务保障中心负责人介绍,在疫情防控期间,该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从未休息过,尽心竭力地昼夜为执行防疫任务的一线战友们提供后勤保障,甘当“采购员”和“搬运工”。其间还成功处置了一起火情。2月21日傍晚时分,保障中心的负责人韩宇航在带领吕鹏程、赵斌往一处高速防疫检查站给战友们送饭途中,发现路边农房附近出现火情,当即下车进行灭火。附近村民得知消息后,也纷纷赶到现场,警民合力将多处火点扑灭,及时阻止了火势蔓延,保证了附近老百姓的财产安全。(张聪 孙良)

   

责任编辑:于文慧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