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文明播报 > 内容页

城区围栏建设如期完工小区不再四敞大开

发表时间:2020-02-25 09:11: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2月22日,记者从市城发集团了解到,经过10天奋战,双塔区367个弃管小区、龙城区55个小区围栏建设施工全部完工。至此,朝阳市区的居民住宅区全部实现了封闭,为提升小区管理水平创造了有利条件。

2月13日,市政府决定为双塔区367个弃管小区建设封闭围栏后,2月16日,市政府又决定将龙城区55个小区一并纳入建设中,均由城发集团担当建设重任。由此,封闭围栏建设工程开足马力,在市区全面展开。

2月22日上午9时许,在凤鸣街30-1和30-2号楼前分别有工人在安装的大门处处理焊点。施工负责人表示,原计划没有这些门,是根据实际情况后加的,“虽然工程量加大了,但也会在今天完工。现在所有小区基本都完工了,剩下的只是焊点处理、刷漆等防锈等尾子工程了。”

走在城区,记者发现,不仅有规模的小区装上了围栏,即使只有一栋的居民楼也安装上了封闭护栏。小区有了围栏,还安装上了大门,不再像原来那样四敞大开了。

市城发集团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春海说,城区小区安装封闭围栏工程,不仅覆盖面大、工程量多,而且需要根据不同小区实际情况因地制宜,施工难度也不小。公司共建立了11个项目部,每天都有500多工人在现场奋战。经过10天的昼夜施工,工程终于如期完工。(杨柳)

责任编辑:于文慧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