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文明播报 > 内容页

辽宁禾丰食品有限公司 确保复工生产和疫情防控平稳有序

发表时间:2020-02-14 14:42: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辽宁禾丰食品有限公司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总要求,严格规范防疫措施及流程,确保在抓好防控基础上,平稳有序复工生产。

  该公司是由两家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禾丰集团和宏发集团共同投资兴建的大型肉制品加工企业,是东北地区单体最大的速冻调制肉制品加工企业。1月23日以来,该公司成立疫情防控指挥小组,制订疫情应急预案,下设3个工作组,分别对公司行政、食堂、车间、员工等进行严格把控。

  公司严格落实企业复工“五个到位”要求:即防控机制到位、员工排查到位、隔离设施到位、防护措施到位、内部管理到位,按程序启动复工生产。

  为做好复工准备工作,公司积极购置温度计、手套等防护用品,储备口罩3000只,消毒液160吨。所有员工每天戴口罩进厂,在门岗测温,车间工人每天三次测温。所有进场车辆、人员、行政办公区域每天进行多次消毒,确保不发生疫情。

  在抓好防疫工作基础上,该公司已于2月8日正式复工生产,目前企业100多名员工上岗工作。

  据该公司负责生产厂长杨文川介绍:目前,该公司每天加工食品量达到7-8吨,生产能力恢复到五成,待物流全部恢复以后,库存产品周转速度提升的情况下,力争早日恢复到企业正常生产水平。(张健 徐国江)

责任编辑:张蕾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