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文明播报 > 内容页

非遗传承人以“艺”抗“疫”致敬医护

发表时间:2020-02-13 09:49: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近期以来,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全国各地的白衣天使驰援武汉,奋不顾身,与病毒争夺生命,鼓舞着中国亿万同胞。

  双塔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的非遗传承人们为表达对白衣天使的敬意和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的心情,纷纷用泥人、皮雕、剪纸、葫芦烙画等非遗传承形式,夜以继日投入创作,以艺术作品的形式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责任编辑:于文慧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