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文明播报 > 内容页

人大代表为人民慷慨解囊抗疫情

发表时间:2020-02-13 09:20: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紧张形势,凌源市第七届人大代表、凌源市龙飞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雷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慷慨解囊。他向松岭子镇政府捐助现金10000元和三氯氰尿酸消毒片2箱,向松岭子镇派出所捐助现金5000元、医用外科口罩100个,向松岭子镇大场子村捐助现金4000元、医用外科口罩100个,为松岭子镇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了安全防护和物资保障。

  张雷说:“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人民既然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就得为人民,略尽绵薄之力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作为镇里的重点纳税企业,我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程序采取防控措施,尽早恢复企业生产。”

  大事难事显本色,抗击疫情见真章。他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人大代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担当;他奉献爱心彰显为民风采,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徐文钊)

责任编辑:于文慧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