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文明播报 > 内容页

市慈善总会已捐助善款40余万元

发表时间:2020-02-13 09:18: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近日,朝阳市慈善总会在市民政局领导率领下,带着向社会爱心企业募集的40万元善款,来到市中心医院,其中20万元善款捐助给了市中心医院,另外20万元善款捐助给了市中心医院定点帮助的武汉市蔡甸区人民医院。

  自疫情发生后,市民政局党委高度重视,连夜部署,事无巨细落实到岗到位。市慈善总会也在市民政局的统筹部署中,扛起自己的责任,积极募集善款。截至2月5日,已募集到善款46.41万元,并第一时间捐赠给了受助单位。这46.41万元善款,其中建平县龙城矿业有限公司捐款20万元,建平县宝象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捐款20万元,这两笔加起来40万元,全部捐助给了市中心医院及市中心医院定点帮助的武汉市蔡甸区人民医院;其中江阴环保有限公司捐款1万元、羊山爱心团队捐款3000元、市民刘伟梁旭夫妇捐款1000元,共1.4万元善款已全部汇款给武汉市慈善总会;其中建平县盛德日新铁矿捐款5万元,市民刘宝祥捐款100元,正准备汇集成大额帮助一线单位救急。

  市慈善总会倡导全社会共同扛起责任和重担,共克时艰,万众一心,战胜疫情。(肖景昕)

   

    

   

  

责任编辑:于文慧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