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未成年人 > 内容页

162名留守儿童收到 “执委妈妈”爱心礼包

发表时间:2020-06-03 13:46: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5月27日,朝阳县妇联的“执委妈妈”们分别来到该县杨树湾镇和南双庙镇,为结对帮扶的162名留守、困境儿童发放了书包和图书等节日大礼包,为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关爱,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在走访慰问中,“执委妈妈”们和自己所帮扶结对的儿童及监护人进行了亲切地交谈,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思想等情况,叮嘱家长要注重与孩子的交流沟通,关注关心孩子的思想、心理、安全等状况。据悉,年初以来,朝阳县妇联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执委妈妈”结对,助力“把爱带回家”特别行动,通过发挥妇联执委作用,在全社会营造关注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的良好氛围。目前,已有180名“执委妈妈”和留守、困境儿童结成帮扶对子。(来源:朝阳日报)

责任编辑:关晓东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