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未成年人 > 内容页

朝阳分行王建国榜样“六一”云讲述抗疫故事

发表时间:2020-06-02 13:29: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在5月30日迎接“六一”儿童节之际,全国银行业“学雷锋标兵”、第五届“感动工行”人物、“辽宁好人”等诸多荣誉称号获得者,工行辽宁朝阳分行优秀员工王建国以“校外辅导员”身份,应邀走进双塔区西街雷锋小学,通过“云课堂”以抗疫取得的伟大成果为题材,以《讲述抗疫故事 传递中国好声音》为主题,结合身边事例,讲述中国抗疫故事,传递中国好声音,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激发了该校学生们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家国情怀。王建国在“云课堂”讲述期间,还与学生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学生们争先恐后发言,谈感想、说体会,向抗疫英雄们致敬。感受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为自己是中国人自豪。决心努力学习文化知识,为将来报效祖国,建设美丽家乡奠定基础。受到学生们的欢迎,家长们的赞扬,学校领导的认可。 

  另据了解,王建国还为谈感想的学生赠送了自己设计制作的“抗击疫情 学雷锋志愿者在行动”纪念封。并祝福学生们“六一”儿童节快乐,学习进步。

 

   

  图为王建国结合购买的《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邮票讲述抗疫故事。   

 

    

 

  为该校老师接受王建国赠送给谈感想学生的“抗击疫情 学雷锋志愿者在行动”纪念封(待学生们开学后转交   

 

    

 

  图为王建国利用当地媒体刊发的抗疫事迹,讲述身边的驰援武汉白衣天使感人事迹。  

 

   

  图为王建国通过“云课堂”在与学生们互动交流。   

 

   

  

 

  图为王建国在赠送给谈感想学生的“抗击疫情 学雷锋志愿者在行动”纪念封上签名,并题字祝福学生学习进步。(来源:工商银行辽宁分行) 

责任编辑:关晓东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