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未成年人 > 内容页

全市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已达75所

发表时间:2019-12-10 09:05: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近日,记者从市教育部门获悉,在组织全市中小学校自愿申报、市级评审的基础上,经过省教育厅专家组考核推荐,教育部综合认定,我市有14所学校被命名为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目前,我市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已达75所。

  据了解,各县(市)区教育部门把校园足球列入当地教育发展规划和工作计划,列入学生“阳光体育运动”、课余体育活动和大课间活动的主要内容,纳入综合性学生运动会、体育竞赛和体育文化活动的重点项目。近年来,我市中小学广泛开展校园足球活动,不断加大资金投入,努力改善办学条件,确保学校日常校园足球教学和活动的开展。我市已经形成了良好的校园足球文化氛围。(韩云波)

责任编辑:张蕾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