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未成年人 > 内容页

凌源市实验小学创新成果再次入展中国教博会

发表时间:2019-12-06 13:38: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近日,辽宁省特级教师、省专家型校长、凌源市实验小学校长郭秀艳主持研发的最新成果《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特色学校创建与课程开发》经由辽宁省教育厅推荐、组委会审定后入选参展第五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

  此次中国教博会共入展来自国内外高校、教育行政部门以及中小学、幼儿园、公益组织等1800余项教育创新成果。辽宁省有11项成果入展,这是凌源市实验小学继入展第四届中国教博会后,再次以最新创新成果参展第五届教博会,朝阳市仅此一项成果入展。参展期间,郭秀艳团队的创新成果赢得与会专家、学者及嘉宾的高度评价。更有一些热爱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并赞同“本根教育”理念的参会代表及学者主动要求加入“本根教育”协作同盟。(温井然)

责任编辑:张蕾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