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未成年人 > 内容页

师专举办班班有歌声爱国主义歌曲演唱会

发表时间:2019-11-27 14:58: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11月21日晚,朝阳师专学前教育系举办第二届“班班有歌声”爱国主义歌曲演唱会。2019级13个班级的青年学生用齐唱、轮唱等多种形式,热情讴歌了新中国壮丽70年的光辉历程,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来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变化。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为帮助广大青年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广大青年学生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征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肩负起民族复兴伟任,师专学前教育系举办了“班班有歌声”爱国主义歌曲演唱会。演唱会上,首先演唱学前教育系系歌《祖国的明天》,然后开始红歌演唱。红歌包括《歌唱祖国》《春天的故事》《唱支山歌给党听》等13首歌曲,演唱采取齐唱、轮唱、分声部等形式,生动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精彩呈现国家发展过程中涌现的新气象新精神。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6个,最佳组织奖1个、最具创意奖1个。 

  此次演唱会场面宏大、精彩纷呈。学前教育系2019级全体学生不仅以嘹亮的歌声表达爱国主义情怀,也更加深刻懂得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从而更加激发青年学生立志报国的决心。 (马隽)

责任编辑:张蕾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