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未成年人 > 内容页

“舞蹈美育工程”走进农村小学

发表时间:2019-10-12 10:13: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为进一步改善建平县农村小学美育工作,让农村孩子能够享受到优质的艺术教育资源,提高学生的审美情趣和人文素养,建平县教育局与建平县文联联合开展了“舞蹈美育”工程走进农村小学活动。

  本次活动由建平县舞蹈家协会具体组织实施,由11名优秀舞蹈教师志愿者走进青峰山、榆树林子、三家、小塘、朱碌科、沙海、万寿、富山、建平、喀喇沁、青松岭等11所农村小学,现场对学生进行“舞蹈美育”教育,同时为每所小学推广《红领巾》《小鸟小鸟》《旗语兵》3个舞蹈作品。在每一所农村小学,志愿者利用自己丰富的专业知识、娴熟的教学技巧,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美育教育课,让农村孩子享受到了与城里孩子一样的艺术教育,使他们有了更多学习先进文化和丰富校外生活的机会,从而促进了孩子们热爱生活、热爱艺术、陶冶情操、全面发展水平的提高。(姚铁飞 文铭)

责任编辑:张蕾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