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市文明网 > 未成年人 > 内容页

学唱歌读好书 孩子们乐享精彩活动

发表时间:2019-09-10 09:45:00 来源:朝阳市文明网

  “同学们喜欢《我和我的祖国》这首歌吗?”“喜欢……”昨日上午,由朝阳市图书馆、龙城区文化馆、龙城区科技图书馆和嘻哈宝贝童书馆主办,长江路小学承办的“书香浸润美丽人生,歌声悦动多彩童年”---青少年阅读推广和歌声进校园活动在该校拉开帷幕。

  活动中,由龙城区文化馆声乐辅导部赵月老师教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在场的四年级组300名学生同唱歌曲,礼堂里歌声嘹亮,热闹非凡。之后,嘻哈宝贝童书馆石巍馆长主持图书漂流,本次图书漂流为学生们带来6个书包,共72册绘本书,并结合读书故事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读书分享课,获得师生一致好评。

  活动最后,市图书馆少儿部在长江路小学图书室建立图书阅读基地,将精心为学生们挑选的180册,104种图书,作为流通图书。

  看到图书馆工作人员带来的新图书,学生们非常开心,主动帮助工作人员拆箱,并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将图书分类摆放。

  “我和同学都爱看课外书,这次图书馆的阿姨带来了新书,我们可高兴了。”学生们表示,对市图书馆带来的图书充满兴趣。

  市图书馆少儿部工作人员对记者说,举办此次活动,希望通过多种形式丰富孩子们的课余文化生活,陶冶孩子的情操,同时激发孩子们的读书热情,提高读书兴趣,使孩子们积极向上乐观开朗。(赵红莉)

责任编辑:张曦元
Copyright 2015-2016 lncy.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朝阳市文明办 电话:0421-3930226 E-mail:cyswmw@vip.126.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